温州市首届涩梯斋师生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8-12-05 09:11:5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孙鸣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书香社会、墨香城市”建设,12月1日下午,“丹青甘涩•齐攀艺梯”——温州市首届涩梯斋师生作品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

涩梯斋成立于2006年,由温州市知名画家戴慧女士创办,迄今已有100多名成员。这次师生展共展出了涩梯斋师生共45位作者的150幅作品。这些作品以工笔花鸟为主,也有写意、山水、团扇等很多其他风格,其中30多人的作品曾在省级画展入展、获奖。

近些年,温州市群众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各类文化艺术团体百花齐放。政府积极“搭台”,群众踊跃“唱戏”。据工人文化宫工作人员介绍,类似的艺术联展今年已达十几场。

据悉,此次画展由温州市鹿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民进开明学院、温州市鹿城区政协书画院、温州市工人文化宫联合主办,温州市钢笔画研究会、温州市鹿城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画展将持续到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