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当代艺术四人联展将于12月28日开展

时间:2019-12-25 13:44:0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钟欣

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11日温州当代艺术四人联展将在温州市文化馆举行。

当代艺术联展在温州的成功举办将具有非凡里程碑意义。参展的四位都是温籍具有代表性的中青年艺术家,他们曾多次在国内外举办过具有影响力的个展和邀请展。但是有如此主题鲜明,作品精良,且极富当代性和国际视野的优质作品联合展出在温州还是为数不多的。

《皮痕No.3》 周渊源

《空白格》 潘罗敏

温州经济的一度强劲发展使得温州在新文化艺术建设上相对滞后,尤其是当代艺术板块更是碎片化存在。然而带有强烈浙南基因的当代艺术依然在一些温州艺术家群落里野蛮生长,发展迅猛。可以期待的是,有同在“大时代”下而异于同一族类的温州经济模式,也势必出现同样具有高度创造力的温州当代艺术模式。

《飘移空间No.2》施晓杰‍

《谢灵运计划之萧瑟图》谢云斌

此次当代艺术展在温州作为一次华丽的探索,让更多的人了解当代艺术的发展现状,打破固有的认知,用眼睛看,用心灵感受一个未知的当代艺术领域。(钟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