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设计师!“鹿城鞋艺小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拍了拍你

时间:2020-09-02 16:43:3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林筱

近年来,温州鹿城鞋艺小镇不断提升产业规模集群效应,致力于打造全国乃至世界最专业的鞋业销售贸易基地。为进一步提升小镇整体风貌,营造浓厚鞋艺文化氛围,凝聚小镇居民归属感和认同感,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鹿城鞋艺小镇文化创意设计方案。

本次“鹿城鞋艺小镇文化创意设计”由温州鹿城中国鞋都产业园区服务中心举办,大赛作品的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创意作品以主办方提供的鹿城鞋艺小镇创建规划、产业定位等素材作为创意设计主题,分别征集:小镇范围内企业围墙、工地围墙文化提升设计;小镇范围内街角、重点区域雕塑等设计和小镇logo设计三大内容。

据悉,参赛文创作品的设计素材可进入鹿城鞋艺小镇微信公众号进行下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创作设计,不限制作材料。参赛单位、团体或个人可实地了解小镇围墙现状、产业定位、发展需求等,参照具体要求,设计出以凸显鞋艺文化主题,注重工艺、形式及创意的作品。

本次大赛采取自愿报名、公开竞赛的方式,参赛单位、团体或个人登录“鹿城鞋艺小镇”微信公众号,查看具体投稿方式。

9月30日公开征集结束后,参赛作品将进入评选阶段,本次评选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经专家初评后,对入围作品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占总分数的10%,专家现场评选占总分数90%,最终评选出围墙类、雕塑类、Logo类三大设计类别的冠、亚、季军。奖项和奖金分别为金奖1名,奖金3000元;银奖2名,奖金1000元;铜奖3名,奖金500元。

最后评选出获奖作品将在鹿城鞋艺小镇微信公众号、中国网等媒体同步公布。(林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