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丰”获评“亩均论英雄”信息化综合评价A类企业

时间:2020-09-18 14:35:5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近日,温州瑞安市根据《瑞安市“亩均论英雄”信息化综合评价及结果应用工作方案》,对规模以上企业实施综合评价,浙江科丰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0年度“亩均论英雄”信息化综合评价A类企业。浙江科丰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全国最早生产霍尔传感器专业厂家之一,也是全国范围内最早集制造研发为一体汽车传感器龙头企业之一。主营汽车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底盘系统共三大系统,自主研发生产2000多种传感器。该公司打造了一支具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的技术研发队伍,使公司的产品研发水平、技术创新能力、质量检测能力处于行业先进水平,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级技术研发中心”,是汽车传感器行业“浙江制造”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公司拥有员工300余人,年产值约1.5亿。拥有数名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子汽车传感器系列产品。公司严格按照IATF 16949质量体系运行,所有过程严格按照IATF16949:2016标准体系运行,所有产品根据OE原件设计研发,关键材料均来自于OEM供应商。按功能有车速传感器、转速传感器、曲轴位置传感器、速度传感器、相位传感器、流量传感器、爆振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前轮传感器、后轮传感器、压力传感器、节气门传感器,并可为客户承制特种传感器等。

DFSS是一种实现无缺陷的产品和过程设计的方法。该公司围绕科丰质量零缺陷的目标,所有产品设计引用DFSS设计理念,面向产品的全生命周期,采用系统的问题解决方法,从开发前期对市场充分调研,结合以往丰富的经验和教训,把关键顾客需求融入产品设计过程中。应用多种防错手段,产品防错设计,装配防错设计以及制造过程中的防错设计。从产品耐久试验、热循环试验、高低温湿热综合试验、盐雾试验、冷热冲击试验、振动试验、机械冲击试验、坠落试验、淋雨试验、沙尘试验等环节,确保产品的开发速度和质量,降低产品生命周期成本。近几年来,该公司产品除了畅销全国20多个城市外,还远销10多个国外市场。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稳步推进技术进步,开发新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全球的客户服务。(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