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温州长美实业有限公司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

时间:2020-09-21 16:02:3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近日,在温州市公布的2020年第二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中,温州长美实业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技术创新能力强,产品更新速度快的科技型企业已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促进科技型企业发展,是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关系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任务。

“未来,长美实业将继续投入科技创新研发,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州长美实业有限公司将积极推进产品创新,不断以科技提升企业竞争能力。

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掌握主动?温州长美实业有限公司克服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弊端,紧紧抓住改革创新这条主线,牢牢把握经营管理机制中的关键环节,立足内外环境,结合组织特点,明确市场定位,扬长避短地制定出适合自身长期发展的经营战略,坚持组织机构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创新,牢固树立做大做强主业的经营战略理念,高度重视经营开发工作,在企业范围内加大经营开发力度、优化配置经营管理班子和经营队伍。

温州长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中国著名的印刷城--苍南,是一家现代化的大中型软包装印刷产品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饮料矿泉水标签,珠光膜海报、广告围膜,食品包装袋及各类软包装产品,同时还涉及广告无纺布袋定制、不干胶材料生产及销售及承接外加工等业务。为了适应新的发展,促进传统印刷产业结构升级,2018年长美实业位于苍南县新建综合性的现代印刷基地——钱库箱包小微创业园A016幢的总部大楼投入使用。该大楼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新添置了2条先进的10色、12色凹版印刷机和全自动高速带胶生产线、高速分切机等,检品机及检测专业设备仪器配置齐全,年产值可达1.2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实行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管理严谨规范,组织架构清晰。公司成立研发中心、品控部、生产部、销售部、售后服务部、财务部、行政部等职能部门,分工明确合作紧密,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取得国家食品包装QS许可证和国家新闻出版部门批准的印刷资质。

据悉,通过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和学习型组织的建立,该公司拥有108名技术精湛的研发和用心尽责的生产销售团队,培养了一支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同时,公司推行现代企业规范高效的管理体制,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20年,公司投入巨资,引进最先进的口罩生产设备,建造GMP生产车间,日产kn95和一次性口罩200万个,产品通过国检,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通过FDA和欧盟CE认证,产品畅销美国、欧盟、北美、非洲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按照"一个整体、两个层次,多方合作"的原则,全方位开展与各企事业的合作,已成为娃哈哈、露露、椰树、蒙牛、伊利、正大、加多宝、均瑶、雀巢、小样、牛栏山等国内外著名品牌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在公司内部,"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该公司按照现代企业要求,通过总结经验,研究现代企业的特点,结合公司现状和发展目标,已经初步建成科技管理的完整体系,可为每一位客户专业打造量身定制,其产品质量稳定卓越,远销国外及国内二十多个省市。

时空无限、奋斗不止,长美实业将继续高举“责任为重、诚信为本、科学管理”的大旗,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努力打造企业科学化、细节专业化、管理现代化的科技型印刷企业。(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