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喜获省小微企业“企业之星”

时间:2020-09-21 15:58:18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近日,在浙江省小微企业“企业之星”评选活动中,温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在一众小微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此次评选活动是在浙江省小微企业培育和运行监测平台在5000多家小微企业中,筛选出100家成长性较好的规模以上企业,进行授予。据悉,根据浙江省个体经济及小微企业提升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下一步温州市将出台小微企业转“规上”政策,鼓励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加快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优化全市工业企业结构。

众所周知,模具生产工艺水平科技含量的高低,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科技与产品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准。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效益及新产品的开发能力,决定着一个国家制造业的国际竞争。近年来,我国模具工业的技术水平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制造大型、精密、复杂、高效和长寿命模具的能力上了新台阶。

温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温州,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一家集注塑模、冲压模等模具的科研、设计、制造、成型加工为一体的专业模具机构。公司前身为温州市龙湾区精工模具厂,经20多年市场历练,现已发展成具有相当生产规模和技术实力的模具制造企业,是温州市模具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设备精良,技术先进。先后引进国外CAD、CAN、CAE等国际先进专业模具设计软件,购置美、英、德、日等国家数控电火花机床、数控铣削及慢走丝切割机机床、模具精度检测仪等现代设备,在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目前主要模具种类有:注塑模、冷冲模、压铸模等。该公司最近又研制成功一套适用电器产品的新型注塑工艺模具(节能产品),具有高效节能、延长寿命、经济适用之特点,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在模具生产过程中,该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先进加工技术,实行科学管理,全面执行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的操作程序,有效解决了模具制造业存在的“周期长、精度低、成本高”的弊端,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企业改革创新之路。该公司近年来不断引进人才,包括各类经验丰富的铸造工艺师和模具设计师及铸造模、低压浇铸模重力浇铸模等专家,更有多年从事CAD、CAM、CAE工作的工程师及高级工程师和大批的模具专职技师和生产专业的技术人员,技术人才力量雄厚。

温州正瑞科技有限公司视科技就是力量、人才就是财富、信誉就是生命。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经济发展全球化的今天,温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在孔祥芬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管理和产品质量升级为保证,为顾客提供零缺陷的优质产品,走出一条积极进取,平稳快速发展的道路。(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