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章光101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20-10-21 15:01:1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近日,以“继往开来,拥抱美丽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年度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在浙江德清举办。会议上,北京章光101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会议邀请了众多行业领袖、专家及企业代表,围绕化妆品条例相关政策等热点域,开展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在把握未来发展方向,实现可持续发展上赋予新的认知。同时,会议还对先进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

值得一提的是,章光101被组委会授予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对章光101成立多年来,一直以弘扬民族中医药文化,参与社会性公益活动,为抗疫斗争做出的突出贡献。

章光101集团自197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以德为魂,依法治企,悬壶济世,产业报国”的企业信条,以优质化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致力于大众健康,推动社区繁荣和环境的改善。

在年初的疫情发生后,章光101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疫情背景下积极应变,助力抗击新冠疫情,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章光101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把荣誉变成力量的源泉、工作的动力。章光101以表彰为新起点,继续做好民族品牌应尽责任,把章光101集团打造成无愧于社会和人民厚爱的企业,努力做出企业的贡献,朝着争创国内行业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稳健迈进。(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