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昌混凝土:绿色生产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时间:2020-10-22 14:44:58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众所周知,构建中国“基建狂魔”形象的核心基建材料是钢筋混凝土,即“钢筋砼骨”,砼即混凝土。因此,可以从混凝土及水泥制品的市场温度和质量水准来准确观测中国基本建设的宏观复苏行情与微观发展质量。

永嘉县崇德建材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永嘉崇昌混凝土有限公司,拥有预拌混凝土资质,通过温州市质量监督局、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认证,是一家证件齐全,质量可靠,生产能力较强的混凝土公司,与拥有同样机械设备的永嘉县崇德建材实业有限公司之间能相互调配,强强联合,满足各类工程对不同强度等级预拌商品混凝土的各项要求。‍

近年来,由于城市建设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工程建筑开发上马,对于混凝土的应用也渐渐增多。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工程建设的效率以及质量。崇昌混凝土建有设备齐全的专业实验室,由总工程师带领着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严把质量关,实验室员工均持证上岗,所有混凝土都由技术人员进行科学合理的配合比。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组建伊始,就建立了行之有效的质量控制保证体系,总共包括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作业操作规程、设备操作规程和技术操作规程四个部分。涵盖安全文明生产、质量管理、管理职责、资源管理、产品实现与分析和改进等,并在生产进程中不断完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定期对质量管理体系和实验检测活动进行评审,以确保其持续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并进行必要的更改,以达到规定的质量目标。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绿色生产”理念逐渐融入到混凝土行业,崇昌混凝土自有500万吨的一级凝灰岩矿山,形成年产100万方商品混凝土的生产能力,产品具有环保节能,计算精确的特点。在绿色生产理念的推动下,崇昌混凝土将走持续发展、低碳节能路线,努力建设现代绿色环保型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

多年来,崇昌混凝土秉持“恪守诚信、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制定符合发展的战略规划,逐步迈入了规范健康的发展轨道,积淀了大量的施工管理经验。作为永嘉县的混凝土企业之一,凭借着诚信和担当,在行业内“浇筑”出了优异的口碑,为温州永嘉县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