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内外真皮鞋材领域唯一一个线下展会第三届世界真皮大会16日开幕

时间:2020-11-16 16:34: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第三届世界真皮大会暨2020国际真皮鞋材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温州市瓯海瞿溪举行,这将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国内外真皮鞋材领域唯一一个在线下举办的大型真皮展会,届时,将有真皮大世界市场内上千家贸易商和近百个全国各地龙头供应商参展。

与其他行业一样,全球疫情给真皮行业企业带来的困境有目共睹。据了解,原定于今年9月份举行的中国国际皮革展等知名展会将延期到明年举行。原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谢衡博士表示,第三届世界真皮大会暨2020国际真皮鞋材博览会是今年国内硕果仅存的真皮展会。组委会也透露,与往年不同,对于海外无法参展的机构,如意大利皮革城公司、意大利DANI S.p.A、巴西JBS、乌干达SWT集团公司、世界台商皮革业协会等,将通过连线的方式参与到展会中。今年的真皮鞋材博览会将设皮革、鞋材、化工等业态专项展区,囊括真皮、超纤、化料、鞋机、鞋材、资讯等上中下游产业链,还将举办潮鞋秀场、秋冬面料趋势发布会等专题活动,充分展示行业最新资讯、前沿技术、潮流趋势的作用。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主办,温州瞿溪国际真皮大世界具体承办,承办方温州瞿溪国际真皮大世界负责人徐三豹说,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背景下,畅通真皮产业链、供应链、需求链,向全球展示永不落幕的真皮鞋材活动盛况,释放这一品牌展会的溢出效应,增强温州制鞋产业链的国际竞争力,推动温州市制鞋及上下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这次活动的目的。

为确保防控安全,大会除提前筛选规避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外,还将在现场将设多道防疫查验防线,确保展会安全进行。据了解,位于皮艺古镇瞿溪的国际真皮大世界,除已经开业的一期真皮鞋材市场、三期特殊鞋材市场外,真皮大世界二期、四期项目正在建设推进中。(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