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币抵用现金,场景团购享优惠!2020温州文博会瓯海分会场喊你来打卡~

时间:2020-11-19 15:31:0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徐冬悦

当戴眼镜的“新青年”穿越时光跃然于展板之上,当追求革新的精神照亮“中国智造”的前行之路,在群英荟萃的文博会上,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又将以怎样的面貌吸引八方来客?

2020年11月26日—30日,2020年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即将在眼镜小镇设立主题为“科教瓯海·幸福源”的分会场。据悉,本次会场将以胡适、蔡元培等引导五四运动的戴眼镜“新青年”为线索,通过他们的名人名言诠释“幸福源”的概念,突显眼镜小镇“求新求变”的特色。

值得大家关注的是,会场内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可抵用现金的眼镜币、加倍省钱的场景购、打卡即可换取的精美礼品......统统安排上了!

1、“十公里外有大奖”眼镜币微链活动

参与者在瓯海主题馆或眼镜小镇分会场可通过扫码获取“眼镜币”,“眼镜币”在眼镜小镇购买眼镜时可抵用现金。另外,在会场中线上打卡、线下消费的人群还可参与“幸福奖”抽取活动。

2、“百万市民看温州”眼镜小镇探秘活动

参与者可探索位于眼镜小镇内的“长三角特色都市体验旅游目的地”特色参观线路,参观智能生产线、特色眼镜产品,也可通过个人打卡参与活动,按要求拍摄照片并发布朋友圈后,可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3、“一起分享,快乐加倍”场景购活动眼镜小镇将推出“仙女团”“潮人团”“夕阳团”等针对不同群体的消费路线,给予特定的场景购优惠,倡导“一起分享,加倍快乐,加倍省钱”的消费理念。

4、“寻找‘灰姑娘’的眼镜”美拍活动

“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眼镜小镇将以本次文博会为契机,充分发挥综合产业链优势,积极探索与旅游产业并行发展的新业态、新路径,朝着成为国家眼镜行业创新研发示范区和长三角特色都市体验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不断前进。(徐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