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青泉针织被认定为:2019年度瓯海区“亩均论英雄”工业企业综合评价合格单位

时间:2020-11-30 15:58:3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根据瓯海区《关于印发2020年瓯海区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改革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瓯海区开展了2019年度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工作,温州青泉针织有限公司认定为2019年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合格企业。

“亩均论英雄”,是一把衡量评判企业优劣的“尺子”,也是一根引导工业转型升级的“指挥棒”。2019年,工业区深入推进“二次开发”,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树“亩均论英雄”理念,推进低效闲置工业资源再利用。温州青泉针织有限公司兰总表示:“未来,青泉针织将继续投入科技创新研发,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成功的针织文化是要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三年来,青泉一直在探索属于自己特有的风格,正是因为这种一丝不苟与不断进取的精神,方造就青泉今日的辉煌。温州青泉针织有限公司创办于2017年,公司座落于瓯海三溪工业园区,是一家集工、贸为一体的专业从事纺织品、针织辅料制造、加工和销售的规模型企业。专营鞋面针织产品出口业务,远销欧洲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与地区。

青泉作为一家技术设备先进,经营管理规范,经济效益良好的企业,始终坚持硬件软件双管齐下的有效管理策略,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公司始终遵循“顾客第一、信守承诺、专业表现、有效管理、用户满意”的价值观;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来满足顾客的要求;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青泉牌产品以优雅的造型、精良的工艺在业界有品皆碑,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为众多客商提供了快捷的采货途径,实事实效,保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做得让客户更加满意和信息的及时反馈。

自成立以来,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引进国内先进针织设备,旨在用一流硬件提供一流针织工艺,用一流工艺打造一流产品。同时,公司凭借“诚信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凝聚了一批有着实力技术和管理人才的团队,以先进的技术、管理优势,为客户的提供满意的产品。

科技在突飞猛进,爱美的人们对美的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些要求鞭笞着青泉针织对产品质量、科技含量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青泉针织愿为人们提供最舒适、最美丽、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懈努力。(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