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富迈来铸造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A类企业

时间:2021-01-15 15:28:1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日前,温州市龙湾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结果,温州市富迈来铸造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A类企业。

龙湾区将依据企业“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结果,在资源配置上按照“A类优先保障”的原则,依法依规制定实施用地、用电、用气、用水、排污等资源要素差别化政策,推进资源要素向A类企业集聚,提升资源要素利用效率。

温州市富迈来铸造有限公司位于温州市龙湾区,主要经营铸造、加工、销售:阀门、管件、法兰、标准件、阀门配件、管道配件、金属制品、五金制品等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图纸要求,用CAD/CAE/CAM/CMM技术进行成套模具设计加工,形成了从原料采购,铸造加工和成品生产一条龙服务,以纯熟的工艺、雄厚的实力在模具制造行业中保持着优良水平。

历经9余年的发展,公司全面实施ISO9001管理体系,下设营销部、网络部、服务部、综合部、售后部、技术部等,现有员工百余人。众所周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富迈来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人才培训及营销培训体系。为鼓励员工创造思考和“积极、创新、开拓”的学习精神,公司聘请了铸造专业的工程师为指导,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

多年来,富迈来紧紧把握最新技术,通过对产品的不断创新和改善,本着诚信为本、积极开拓、优质服务的理念,以专业、用心、负责的态度,在探索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行。(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