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化锻长板 蓝精灵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1-26 15:04:1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在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激烈碰撞、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和新局面下,如何打造企业特有的“核心竞争力”,以锻长板赋能制造业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近年来,瑞安市蓝精灵鞋业有限公司持续锻造长板,以简洁、明快的风格开创了“蓝精灵”独特一派童鞋系列。据悉,蓝精灵鞋业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生产、设计、销售中高档儿童鞋为一体的专业实体公司。

锻长板,需抓住主要矛盾。为了做出儿童喜欢的童鞋,蓝精灵鞋业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关注米兰、巴黎、纽约、东京、香港等地,在设计上投入大笔资金,时刻把握时尚动向。采用自然环保材料制作,品质优良、款式新颖、穿着健康舒适,在短短几年内,蓝精灵鞋业抓住了童鞋的市场,在全国设立上百家销售网点及形象专卖,深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走出一条不一样的时尚童鞋快车道。

长板的长度,决定企业的发展。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精湛的技术含量,具备一流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员工队伍,同时众多资深童鞋鞋样设计师在为公司的新款鞋样出谋划策,从而使“蓝精灵”品牌处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多年来公司秉承以设计时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使命,创新、共赢为主要核心和竞争优势,在工艺上追求选料考究、做工精良、穿着舒适、结构新颖,以“买得起、买得到、乐得买”的经营理念拓展市场,并以高起点、高要求、高品位在全国建立了庞大的营销网络体系。

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公司内部建有物理机械性能检测室、原材料化学分析室,严格控制做鞋每一道工序的质量。    梧桐之树,凤凰来栖,在人才集聚方面,蓝精灵鞋业视“人才”为企业财富,用中华传统文化和现代企业管理知识经营人心,以“敬业、诚信、创新、共赢”为企业精神,以“行正道、尽责任、利他人”为核心文化,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之路。以“企业强,员工富”为发展目标,在多年来发展历程中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逐步形成“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创新进取、构建和谐”的“家”文化。

下一步,蓝精灵鞋业鞋业将努力锻长板,主动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为打造中国童鞋一流品牌的企业而奋斗。(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