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瓯龙清洁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时间:2021-02-04 16:12:4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温州市瓯龙清洁有限公司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推进浙江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获政府部门肯定,被评为2020年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温州市瓯龙清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专业后勤服务的公司,集道路清扫、河道保洁、绿化养护、物业管理、市政工程、垃圾分类收运、建筑物拆除、家政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秉承诚信、亮丽、高效、务实的发展原则,配备先进的清洁机械设备、保养设备,各类保洁作业设备齐全。

市场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才是衡量一个公司竞争力的有效指标。没有高素质的员工,就不可能有高质量的清洁服务。瓯龙清洁有限公司在引进人才的基础上,通过岗前和在岗培训及竞争机制,形成高素质的本土化经营管理队伍,同时将人才的培养补充与引进先进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结合起来。该公司始终以“坚持创新、打造一流的保洁团队、不断提升保洁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理念,打造出了一支具有专业化、规范化、高素质的保洁团队。

以雄厚的技术实力,瓯龙清洁先后为上千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清洗及日常保洁并获得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及客户认可。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规范、人文化的管理思路,将制度与人性化管理有机结合,通过日常保洁的程序化,工具使用的规范化,仪容仪表的文明化,安全事项的严格化,投诉处理的高效化,制度执行的公正化,形成了一个有机的全方位的服务体系。瓯龙清洁坚持党组织在企业的政治核心作用,成立了党支部、工会、妇联,充分发挥党支部、妇联、团委、工会的基层组织优势,通过基层组织在企业的“粘合”作用,在公司内部形成了聚人气、化矛盾、激斗志、促和谐的良好局面。每年组织员工旅游、发放各类福利,以丰富员工精神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加强了公司团队凝聚力。

除了以专业的清洁队伍、精湛的清洁技术、完善的清洁设备、环保的清洁药剂、专业的消毒常识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清洁服务外,该公司还热心于公益活动,为社会再献一份力。曾参与龙湾区人民政府组织的剿灭劣Ⅴ类水宣誓大会,开展慰问捐赠、组织义务巡检、启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点关爱活动一系列行动得到了肯定与认可。

瓯龙清洁一直坚持着“质量就是命脉,信誉就是生命”的目标,秉承“创建一流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素质化形象”的超值服务,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专业的清洁队伍、精湛的清洁技术、完善的清洁设备、环保的清洁药剂、专业的消毒常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清洁服务,致力打造国内高端保洁服务第一品牌。(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