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二中滨江校区、南浦实验中学锦江校区施教区范围公布

时间:2021-05-08 15:55:2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4月8日,鹿城区举行“学在鹿城”品牌建设暨鹿城区未来教育高质量发展“七大工程”启动仪式,温州市第二中学滨江校区、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锦江校区同时揭牌。这两所学校是为有效缓解城市东部、南部片区教育问题而批准建设的,学校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图为温州市第二中学滨江校区 图源:温州新闻网

据鹿城教育发布消息,温州市第二中学滨江校区承接温州市鹿城实验中学原施教区服务范围,具体为:东至宏源路单号-汇源路(不含路面)-丰源路(不含路面)-汤家桥北路以西(学院东路至会展中心);南至新城大道双号(宏源路口始)-府东路双号(新城大道口至学院中路口)-学院中路双号(惠民路口止);西至惠民路双号(学院中路口至黎明中路口)-黎明中路双号-洪殿北路双号-江滨中路双号-高田路双号;北至瓯江以南。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锦江校区施教区范围为:东至惠民路;南至温州大道;西至南浦路;北至双龙路-车站大道-市府路所形成的封闭区域。

新闻+

温州市第二中学滨江校区位于温州市鹿城区核心区,东、南临黎明河,西至惠民路,北靠洪福路,总用地面积390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2338平方米,为全日制初级中学,办学规模42个班级,可容纳2100名学生,为目前鹿城区最大的初中。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锦江校区位于温州市城市中心区D-16地块,地处鹿城中心片区的东南部,总用地面积约25.49亩,建筑面积为20934平方米,为公办全日制初级中学,办学规模为30班,约1500学生。(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