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旅楠溪江公司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时间:2021-05-19 16:29:5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学党史践行动 强服务守初心

信仰之光照亮壮阔征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浙江浙旅楠溪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浙江省旅游集团党委和投资公司党总支的带领下,做到传达部署快启动、线上线下齐行动、活动开展广发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图源:浙江浙旅楠溪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立足于“早” 传达部署快启动

图源:浙江浙旅楠溪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早”字当先,早传达、早启动、早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才能早行动。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3日,楠溪江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学党史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动员部署,同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突出于“学” 线上线下齐行动

图源:浙江浙旅楠溪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学”字为要,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共同发力,党史学习教育才能更深入。4月起,楠溪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及“学习强国”微信群、党史书籍等线上线下载体开展“晨读、午看、夜学”学习活动,借助“楠溪论坛”,组织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由党支部书记李兵领学,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学、思、践、悟”全面融会贯通。5月中旬,党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组成“乘风破浪”代表队参加集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大力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

图源:浙江浙旅楠溪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务求于“效” 活动开展广发动

图源:浙江浙旅楠溪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效”字贯穿,只有围绕中心、贴近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才会见真效。楠溪江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把“我为游客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在五一期间,全体党员扎根景区一线,着力解决游客的困难,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把学习党史同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体现了“一名党员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红色驿站”、“流动红马甲、“党员突击队”等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源:浙江浙旅楠溪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据统计,今年五一期间,浙旅楠溪江公司运营景区共接待游客4.57万人次,实现营业总收入226.44万元。其中,石桅岩景区共接待游客1.68万人次,营收同比2019年增长9.13%;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2.35万人次,营收同比2019年增长16%;楠溪江竹筏漂流共接待游客0.54万人次,赢得人气、口碑双丰收,进一步加强“楠溪启航”品牌建设,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建党100周年。(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