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永安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努力把中国制造的旗帜插遍世界

时间:2021-05-25 10:43:1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日前,温州永安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安重工)高端海工产品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温州瓯江口灵昆产业园隆重举行。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标志着永安重工高端海工产品生产项目正式启动。新厂的建设也将为永安机械成为世界一流桩工品牌的企业愿景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源: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永安重工高端海工产品项目厂房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建设内容包括15层研发楼、两栋钢结构车间、联合办公楼、综合楼、职工宿舍等基础设施基建工程。技改方面主要是通过数字化车间升级改造,组建成数控化智能化车间,将实现高智能、高环保、高效率的海工产品产能规模。

图源: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图源: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永安机械一直专注于液压冲击锤、液压振动锤、电动振动锤等桩工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租赁服务。永安打桩锤打桩效率高,操作简单,故障率低,同时还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广泛应用于桥梁、码头、栈桥、水运工程项目中施工,也可用于海上风电、房建桩基础打桩。根植中国,面向全球,细分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打桩设备,产品不仅畅销全国,还远销欧亚非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三十多年来在广大客户的关心支持下,在全球业内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振动桩锤骨干龙头企业。

图源: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自成立以来,永安机械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在立足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纳税社会责任,依法按时、足额申报缴纳各项税收,展现了诚信纳税的良好企业形象。连续五年被评为纳税信用等级“A级”,这是对公司近年来在依法纳税方面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

图源: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永安机械致力于产品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的研发。公司始终秉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终极目标,以市场为导向满足服务客户。以创新为动力,力擎成熟顶尖的专业技术;以品牌经营为核心,满怀全球眼光的经营韬略,力求为客户创造“安全、可靠、专业、高效”的桩工机械产品,把“永安”打造成一个国际一流的桩工机械品牌。

据悉,由北京建机院、浙江永安、中交三航、中交四航、中铁大桥局等单位主编的国标《冲击式打桩机安全操作规程》第一次编制会便是在永安顺利召开。标准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成果,标准助推行业创新发展,标准引领时代进步。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掌握产品核心技术,改善产品工艺,永安机械向着世界一流桩工品牌看齐,努力把中国制造的旗帜插遍世界。(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