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创造辉煌 宣达公司砥砺奋进再谱华章

时间:2021-05-25 16:03:4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从硫酸专用蝶阀,到1200℃高温调控蝶阀,再到短轴高温浓硫酸液下泵……走进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一大批富有“专精特新”的产品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据了解,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坐落在温州东瓯泵阀工业区。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务实拼搏、开拓创新,实现了飞速、持续、健康的发展,成为经济实力雄厚,具备一定规模,集中国耐腐蚀金属材料、泵阀、装备制造和环保工程设计、开发与生产为一体的高端技术民族工业。

一个企业的技术深度决定了企业的发展高度。宣达公司拥有大型精良的加工设备、先进的生产技术、制造工艺、完善的检验设施、完备的检测手段、细密的组织管理,保证产品的持续高质量发展。目前,公司现已形成以浙江省宣达耐腐蚀特种金属材料研究院为依托的工业泵阀、化工设备、特种金属材料以及环保工程总包等四大产业板块。

在公司勇毅笃行的脚步中,宣达公司不断推陈出新带来独具匠心的产品,让宣达公司早早成为行业中的领跑者。近年来,宣达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名牌、省级技术中心、浙江省著名商标以及世界温商十大阀门品牌、中国化工装备百强、全国防腐蚀行业二十强等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宣达公司还荣膺2020年度温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光荣榜“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目前,宣达公司还是中通协阀门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硫酸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成为耐腐蚀特种合金材料及其流程装备研发制造领域的顶级专家、打造防腐大师的企业名片!”这是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防腐蚀合金材料研究始终未改的核心技术目标,宣达公司也正朝着这个目标,大步前行。

图源: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我们公司的竞争力在于技术创新,在科技创新的路上,宣达公司一直没有停步。”宣达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宣达公司拥有5项国家级新产品,145项国家专利,3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2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1项浙江省首台套产品,1项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宣达公司犹如一颗永不停息的“心脏”,落地匠心精神,有力地跳动着并泵出源源不断的“血液”,沿着通达的脉络流向国内外,打响宣达公司精品制造的品牌。(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