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晨鸿鞋材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时间:2021-10-28 11:15:2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倡导依法诚信纳税,提高税法遵从度,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温州市晨鸿鞋材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图源:温州市晨鸿鞋材有限公司

温州市晨鸿鞋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温州市仰义乡沿江工业区,是一家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鞋材企业,产品以鞋底为主。

图源:温州市晨鸿鞋材有限公司

晨鸿向来重视人才培养,坚持技术为第一生产力,秉承品质为企业发展之根本的经营理念,常年向全国各地广招优秀的设计人才及经验丰富的高级技术人,致力组建一支技术过硬、思想前卫、审美高级、专业深厚的创作团队;硬件上,公司重金引进过国内外先进的机器配套设备及现代作业流程,并建立了现代化的电脑管理中心,从产品的设计到生产的每道操作工序,实施全面的监控管理,全方位保障产品质量的优质,为客户提供满意、放心的鞋材产品。

同时,自晨鸿成立以来,该公司就十分重视产品的研发,不断收集最新的资讯,以适应市场最新变化;坚持以生产一代、储蓄一代、研发一代、规划一代的原侧,不断追求创新,投放市场,保证产品始终以最先进的技术、最新颖的设计占据市场前沿。

图源:温州市晨鸿鞋材有限公司

风雨兼程十余载,晨鸿深知如今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支持,因此在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品质第一,顾客至上,技术求新,服务周到的经营策略,立足国内,面向世界,立志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鞋材制造名牌企业。(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