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距离看世界,第19届温州国际眼镜展(WOF)如期而至

时间:2021-11-05 16:28:4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张俊之

“科技创新引领未来,时尚设计点靓世界。”2021年11月5日,第十九届(WOF2021)温州国际眼镜展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瓯海眼镜业以“瓯海眼镜”区域品牌抱团参展。

胡俊剑/摄

自2003年第一届展会举办以来,已陪伴眼镜业内人士走过漫漫十八载,现已跻身国际四大眼镜专业贸易展之一,是具有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行业交流平台。

据参展了解,本届展会设有6大展馆,总面积35,000平方米,海内外知名企业以及温州本地优秀企业共计500余家参展,展品范围包括光学架、太阳镜、运动眼镜、儿童眼镜、老花镜、护目镜、镜片及毛胚、眼镜包装、原辅材料及配件、专用工具、制造设备、验光配镜仪器及设备、隐形眼镜及护理产品、眼镜电镀设备及材料等。瓯海眼镜业在会展中心6号馆打造了930平方米展区,多家瓯海知名眼镜品牌参展。

胡俊剑/摄

本次展会首次设立了独立的电商展区。展会工作人员表示,随着电商技术不断发展,模式不断创新,对整合提高产业链运行资源效率上有着无法比拟的作用,引起了业界和政府方面的高度重视,电商有着丰富的消费场景,在需求端,可以推动行业市场多元化,数字化,在供给端,可以带动眼镜行业制造商的升级和运作效率,提供精准的终端信息;同时电商平台参展,深度接触眼镜全行业要素,根据自身定位准确地与行业互动起来,为自身提供高质量发展积蓄资源,为平台用户带来高质量的行业服务和产品,实现良性循环。

据了解,本次展会针对海外买家,提供"免费五星级酒店住宿赞助海外买家"活动,以及增设中西餐饮点、派给翻译、提供穿梭巴士等服务,让商务人士出行无忧;展台搭建方面,推出精装展位方案,为参展商提供丰富多样的展示平台;新闻宣传方面,设置"新闻中心",为广大媒体朋友提供一个刊物展示平台和新闻播报办公场所。

胡俊剑/摄

“WOF 2021年将聚焦行业面临的重大课题,积极探索不同行业与眼镜产业融合带来的新动能。”展会工作人员表示,本届确立以“云链互融智造”为主题,着重利用互联网+的方式和信息技术,竭力搭建眼镜贸易、技术分享、合作洽谈等全产业链一站式对接平台,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互动融合,加快眼镜行业电商生态圈的建设,借力云展平台助力产业链内外双循环,通过线上线下双驱动,大数据,智能化,盘活产业、提高展会效率,培育壮大经济新动能。(张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