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建龙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认定:2021年度新增规上服务业企业

时间:2022-04-22 15:11:3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市广大企业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不断创新进取,依法诚信经营,积极回报社会,为温州市经济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经过综合评定,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确定了龙港市建龙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为新上规服务业企业。

图源:龙港市建龙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

经济越发展,现代服务业显得越重要。近年来,温州市政府把现代服务业发展放在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不断提升区域经济总量中的服务业占比。在培育规上服务业企业时,政府委聚焦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等高端服务业行业,加速服务发展动能转换,不断提升发展质态。

图源:龙港市建龙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

龙港市建龙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站到了时代的风口,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行稳致远。公司坐落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地处浙江省南部,位于浙江八大水系之一鳌江入海口南岸,东濒东海,西接104国道、沈海高速公路和温福铁路,南依江南平原,北为鳌江,交通便利。经营范围包括运输、普通货运;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泥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回收、处置服务等。

图源:龙港市建龙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

自成立以来,公司以“巩固、创新、转型、发展”为方针,以“规模做大,公司做优、专业做强”为目标,逐步建立与企业发展相匹配的资质体系;健全各种项目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力争形成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网络体系。始终保持公司持续、快速、强健的发展势态,争取施工区域覆盖全省各州市。公司参于了甬莞高速龙港与苍南段的建设与施工,龙港市香林大道、鳌江五桥附属道路的运输工作,龙港市新城各道路与工业园区的运输,龙港市天和景园的土方工程等。用简洁、方便、低耗、环保的操作方式为客户带去良好的工程质量和经济效益,颇受好评。

图源:龙港市建龙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

多年来,建龙一直在工程施工管理中不断总结经验,着力完善现代化管理制度,提高综合服务素质,努力打造公司品牌,使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公司一定认真履行‘优化质量、强化安全、美化环境、为社会提供满意的优质工程’的庄严承诺,坚持‘立足省内、拓展全国、突出专业、创新发展’的战略思想,与时俱进、和谐稳定,打造守合同、重信用,具有强劲发展力的优秀建筑企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