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职工电竞高手上演“巅峰对决”

时间:2022-07-29 11:24:0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周丽丽

7月22日,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鹿城区总工会、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温州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电子竞技比赛在鹿城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工会、市产业(委、局、系统)工会、市国有集体工会的22支战队,130多名职工中的电竞高手同台上演巅峰对决。

周丽丽/摄

本次赛事项目为王者荣耀(手机端 5V5),随着熟悉的开场白“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全军出击”,比赛正式揭开序幕。现场赛况紧张激烈,参赛职工全神贯注,各种技能轮番上阵,亮眼表现层出不穷,教科书式的精彩操作让人眼花缭乱,堪称一场视觉与体验的双重电竞盛宴。职工们用精湛的技术、娴熟的配合打出了令人惊叹的操作,现场气氛火热,展现出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奋勇前行的体育精神。

周丽丽/摄
周丽丽/摄
周丽丽/摄
周丽丽/摄
周丽丽/摄
周丽丽/摄
周丽丽/摄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交发梦之队、乐清市总工会的乐清交水运输队、鹿城区公安分局的鹿城猎鹰、瑞安市总工会的沧澜队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周丽丽/摄

近年来,电子竞技随着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逐渐普及,成为广受职工喜爱的新兴体育竞技项目,今年被正式列入温州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竞赛项目,为广大职工开辟崭新的竞技主场。“职工有新需要,工会就要拓展新的活动阵地。我们也希望通过电子竞技比赛,锻炼职工的团结合作能力,吸引更多年轻职工向工会靠拢。”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电子竞技赛事,正确引导大家对电子竞技的认识,引领积极的社会文化潮流,倡导健康绿色的网络运动。

温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周良华,鹿城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金龙伟,鹿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钧钬,鹿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乘燕,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夏海燕出席开幕式。(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