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101毛发研究院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8-17 16:46:4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董事长赵章光发表重要讲话 图源:章光101

近日,以“夯实专业”为主题的北京市101毛发研究院2022年第二届学术研讨会顺利在京成功召开。北京市101毛发研究院领导、专家等齐聚一堂,针对当前脱发亟待解决的难题进行了多维度深层次探讨,从专业角度为消费者头发健康带来了新成果。

北京市101毛发研究院是国内较大规模的研究头发的专业机构,有20多位专家常年奔波在全国各地,他们在为脱发者提供专业咨询中发现疑难问题,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咨询中的问题难题,提供更为专业的咨询和服务。著名育发科学家、章光101集团董事长赵章光,北京101毛发研究院理事长赵胜霞,副院长张丽,副院长王清新出席会议,赵章光董事长在开幕式上指出“不下苦功夫,哪有幸福来”,鼓励专家们在专业上不断精进,让脱发者早日恢复头发健康,享受幸福生活。

近年来,我国毛发医学事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本次大会秉承优良的传统,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所创新,内容上既体现前沿,又注重实用;形式上既保留传统,又注重参与和互动。

会上,101毛发研究院副院长王清新做了题目为《毛发病专业解析》的报告,对当下的最新学术进展进行了分享,对行业内的产学研结合问题做了深入介绍,精彩的分享获得现场掌声阵阵。

本次大会的举办,再次系统的梳理了毛发学术成果在市场上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良好的专业保障,每位参与会议的101毛研院老师都表示,更加专业系统化的学术应用将让101的门店服务再次提升一个档次。

两天的学术研讨会在愉快激烈的讨论氛围中圆满落幕。本次交流会领略了专家的风采、学术的沉淀,感受学术的脉搏,凝炼发展的方向,大家都收获满满获益良多。相信此次研讨会的价值在未来的毛发健康发展领域会有更深刻的体现。(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