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红了!永嘉高颜值秋景,分分钟拍出大片

时间:2022-10-20 16:26:1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从上周末开始,就有不少摄影爱好者和游客慕名前来体验乡村休闲旅游,赏柿子美景,或驻足观赏,或三五成群,在一棵棵柿子树下留下美好的回忆。东炉村党支部书记周丐和说:“受天气影响,今年的柿子普遍较小,但果形果色较往年更佳。”据了解,东炉村红柿美景将持续至12月。

眼下又要到一年摘柿子

吃柿子的好时节

火红的柿子随处可见

正是拍大片的好时光

陈胜豪/摄
陈胜豪/摄
图源:温州新闻网
翁卿仑/摄
翁卿仑/摄
金肖武/摄
金肖武/摄
何建勇/摄
图源:慢生活摄影
探索/摄

鹤盛镇东皋村、西炉村、东炉村都是远近闻名的红柿产业村,因为优良的土壤和环境等原因,柿子和柿子干很受市民欢迎。

东炉村、西炉村、东皋村、溪南村、蓬溪村是“赏柿子”“拍柿子”的好地方,柿子成熟,果实扁圆,颜色浅黄到深橘红色不等,一树一树的柿子使了劲地耀眼,似是向人们打着招呼,让大家一起来分享这丰收的季节。

关于柿子红了的晒秋大片

你也可以这样拍!(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