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鹿城有订单 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盛会再启

时间:2022-12-13 14:07:2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蒙蒙 婷玮

12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暨2023年春季订货会正式开启,这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以来,全国范围内举办最快、规模最大的鞋类采购活动。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鹿城区领导白洪楞、张崇波、贾焕翔、王永林、罗勇、严求真出席活动。

图源:鹿城区融媒体中心

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是温州鞋对外销售、释放影响力的黄金舞台,从201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今年7月,第十届采购节已以70亿元的成交金额拿下一捷。如今,根据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鹿城第一时间再启鞋类采购盛会,吹响年末冲刺号角,向本地鞋企及全国客商释放“开放”与“发展”的强烈信号。

本次鞋类采购节以新二代城市科创园为主会场,联动正岙、潘岙、营楼、鹿翔、富驰、大都市女鞋园区等各大园区分会场,共汇聚了300余家优质鞋企参展,通过“现场订货+云上采购”,促进产销对接、产融对接、产才对接、产技对接。

图源:鹿城区融媒体中心

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在致辞中表示:“鹿城始终把鞋革产业作为永恒的朝阳产业,举全区之力发展壮大。2019年以来,鹿城坚持以鞋为媒、以展会友,常态化举办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打造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鞋类专业订货会平台,'产品走出去、企业请进来'的发展路子越走越宽。希望广大企业家能一如既往支持鹿城发展、支持中国鞋都发展,把更多朋友带到鹿城、带到中国鞋都,共同把中国鞋都鞋类采购节打造成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鞋革鞋类商贸交流金名片,把中国鞋都打造为实至名归的'世界鞋都'。鹿城将拿出最大诚意,以最高规格、最高标准为广大客商提供便捷服务,努力让每个人都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图源:鹿城区融媒体中心

启动仪式后,葛益平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主会场多个展位,与各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办企经历、经营状况、发展思路等。葛益平指出,鞋业是温州市五大主导传统产业之一,也是最具升级空间的时尚产业。希望广大鞋企正确认识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抓生产、抢订单、做市场,形成合力打造享誉中外的温州鞋金名片。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强化平台搭建,提供好服务、构建好生态,为温州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做好保障。

本届采购节由鹿城区人民政府、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主办,鹿城区商务局、鹿城区经信局、鹿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仰义街道办事处、丰门街道办事处承办。(蒙蒙 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