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先行促共富 鹿城大南:春季人才招聘会打响“开门红”

时间:2023-02-18 09:4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郑颖颖

20余家企业现场招聘,2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福利待遇、招工要求与企业直接面谈……为解决“群众就业难、企业用工难”问题,2月17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2023年新春公益招聘会在闻宅步行街举行,打响就业创业工作“开门红”。

供图:大南街道
供图:大南街道

上午10时,各企业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结合自身情况向企业仔细询问岗位条件、薪资福利、晋升发展等情况;广大招聘企业则极力“吆喝”,派发宣传单页,热情地推介企业和招聘岗位,双方互动频频,十分火热。现场还设置了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服务区、政策咨询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信息咨询等多项服务。

供图:大南街道
供图:大南街道

“开门红”,首先拼的是人才。实现共富,就业先行。为了确保此次招聘会的质量,大南街道提前部署,针对年后企业用工需求量大的特点,对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摸排,积极与意向企业开展对接。同时,充分利用年后务工人员找工作的高峰期和企业招人用人的黄金期,进一步搭建就业供需平台,鼓浓就业创业氛围,促进各类劳动力实现再就业、稳就业、稳增收,打造“扩中,提低”的共同富裕成果。(供稿:大南街道 通讯员:郑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