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水准”赛事燃爆温州体育中心,浙超四城市足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3-05-29 11:50: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张钧治

激烈比赛 苏巧将/摄

近日,温州迎来了一场足球的狂欢盛宴。5月27日,2023“迎亚运·享赛事”浙超四城市足球邀请赛在温州体育中心开赛。两场比赛,4支球队驰骋球场、决战绿茵,让温州的足球迷们过足了球瘾。

揭幕战由金华华越对阵丽水科航,双方球队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抢精神,整场比赛都充满了激烈的长距离奔跑,凭借着出色的体能和默契的组织,金华华越在上下半场分别攻入两球,最终以2: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激烈比赛 苏巧将/摄

当晚的压轴战更是重头戏。上个赛季的季军湖州海王乐活迎战温州东风瓯雁,吸引了超过5000名观众亲临现场观战。比赛伊始,双方球员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场上的紧张氛围可谓一触即发,双方全力攻守,上演了多次精彩的扑球和抢断,湖州海王乐活抓住了反击机会率先取得进球,引发了主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声。然而,在比赛即将结束之前,温州东风瓯雁发动猛烈的反击,追平比分。

赛场上激情四溢,球员们全情投入,积极争抢,毫不保留地展现出他们的射门技巧。体育精神在绿茵场上闪闪发光,点亮整个赛场,观众席上人头攒动,呐喊助威声、欢呼惊叹声此起彼伏,回荡在整个体育场中,直穿云霄。在这个迎亚运的体育“狂欢夜”中,球员们与市民们共同脉动着,把对足球的热爱呈现无遗,打造出亚运会前夕的热烈氛围。

比赛队伍 苏巧将/摄

作为浙江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足球比赛,浙超联赛一直以来都是浙江省男子业余足球的最高荣誉赛事。据了解,本次赛事在展现足球体育魅力的同时,还全面按照亚运会比赛标准和要求对竞赛组织、场馆运行和服务保障进行了全面检验。温州以最高标准、最昂扬的斗志和最佳状态,展现了顶尖办赛水平,也向全世界展示了温州的体育氛围与风采。(张钧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