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州国际眼镜展推介会 邀你金秋十月开启一场“采购源头”探秘之旅

时间:2023-06-16 17:4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黄京京

2023台州国际眼镜展推介会现场 图源:台州国际眼镜展

6月16日上午,台州国际眼镜展组委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第二十一届WOF温州国际眼镜展期间,举行台州国际眼镜展推介会。

推介会由场内特装展示、宣传片播放、论坛宣讲、现场邀约和场外推进会构成。在特装展位现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来自行业千余观众和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咨询、交流,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并作记录。参加推介会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眼镜行业的企业、协会的负责人和台州市相关单位60余人。

台州是国内各类眼镜产品主要生产、销售(电商)基地。全市共有生产各类眼镜企业1600余家,电商、网店(天猫、淘宝等)销售约700余家,主要分布在椒江区、玉环市、临海市等,集“中国太阳镜生产基地”、“中国眼镜出口基地”、“中国眼镜之乡”、“中国眼镜零配件生产基地”、“全国眼镜电子商务中心”、“全国四大眼镜市场之一”等众多国家级等荣誉。每年都有数百家企业参加专业展,通过在本地打造一个“市场+展览”模式将进一步推进台州眼镜产业的发展,提升台州市在眼镜产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2023台州国际眼镜展主会场设在全国最大的眼镜生产基地之一的临海市杜桥镇,以“采购源头工厂”为主题,充分发挥台州在眼镜生产制造和营销团队的得天独厚的优势,联合全国各地眼镜制造基地和专业市场,服务制造业、贯通产业链、整合上下游资源,为眼镜产业打造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合作平台。

图源:台州国际眼镜展

据悉,本届展会面积将超过3万平米,展品涵盖眼镜行业全产业链。预计将有超过万名专业参观商,行业头部企业、机构、品牌商、电商、外贸公司、批发商来展参观采购。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台州眼镜人峰会、理事会、采购选品会、邀请海内外嘉宾和采购商参观在同期正式开馆的台州眼镜博物馆,走进杜桥源头工厂,与厂商直接下单合作共赢,观众们更可以在此过足逛展看博进厂的采购狂欢瘾。

据从台州市眼镜商会获悉,由台州市商务局、临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眼镜商会、温州德纳云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杜桥眼镜城、台州市椒江区眼镜行业协会、玉环市眼镜行业协会、临海市眼镜行业协会共同协办的2023台州国际眼镜展将在10月20日至10月22日闪亮登场,金秋十月相约中国临海杜桥眼镜城,开启一场“采购源头”探秘之旅。(黄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