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鹿城:“供”富大篷车发车 邀您共享“梅”好时光

时间:2023-06-20 15:49:0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章温曦

杨梅 图源:温州市鹿城区融媒体中心

红实缀青枝,烂漫照前坞。6月17日,2023年温州(鹿城)我为群众找好梅暨“供”富大篷车进市区活动在鹿城区松台广场正式启动,让来自温州各地的优质杨梅走出深山,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促进温州杨梅产业品牌发展。

2023年温州(鹿城)我为群众找好梅暨“供”富大篷车进市区活动 图源:温州市鹿城区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温州市各地杨梅种植基地的杨梅种植户搭台展销吆喝,汁水饱满的杨梅引得群众驻足品尝。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鹿城作为中心城区,是温州杨梅的主销区,市民消费潜力巨大,因此,本次活动特地选址于此,并邀请了30家精品杨梅参展商及加工商进行现场展销。“我们还在会场内设计了‘供’富大篷车样式的品梅区,优选来自全市各地共计32家杨梅供群众和专家现场评鉴,并现场为获奖杨梅颁发金、银奖,希望能借此让藏于深山的温州好‘梅’更好地走向群众。”

“这是群众对山福杨梅的最高认可!”徐大华带来的山福杨梅在本次评比中成功斩获金奖的消息,让负责人徐大华感到兴奋不已,“往年听到的都是茶山杨梅、仙居杨梅,希望能够借助这个机会让我们本土的山福杨梅亮亮相,让群众知道鹿城也有好‘梅’。”

此外,为了更好地帮助“山的资源”奔向“海的市场”,鹿城区供销合作社与泰顺县供销社、洞头区供销社等6家供销社签订“供”富大篷车进市区合作协议,联合打造山区5县、海岛1区优质农产品进城帮扶网,助力偏远乡村农产品进城。(章温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