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乐清400架无人机闪耀夜空,迎接“端午安康”

时间:2023-06-23 16:40:00 来源 : 中国网 作者 : 赵翔 郑巨利 梁琳 戚梅丽 朱洁珍

仲夏时光音乐会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端午节期间,温州乐清市首届幸福生活节在乐清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幸福生活节围绕“端午嘉年华”这一主题,通过解锁经济新业态、植入文创新元素、引进潮玩新活力等方式,聚焦展销、演出、运动生活三大板块,举办“噶姆”市集、无人机表演、萌宠乐园、仲夏时光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开设平阳、四川理县等地特色产品专卖展区,着力营造“创意+生活+消费”沉浸式体验场景,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吃喝玩乐游购娱”服务,持续擦亮“醉美之城·幸福乐清”的鲜明标识。

400架无人机闪耀夜空——划龙舟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400架无人机闪耀夜空——亚运吉祥物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400架无人机闪耀夜空——我爱乐清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400架无人机闪耀夜空——雁荡山夫妻峰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晚,400架无人机缓缓升空,带来了壮观震撼的表演。醉美之城·幸福乐清、端午、乐清地图、亚运吉祥物等等,不同造型和字样的场景闪耀乐清夜空,展现出奇幻感、科技感、艺术感十足的立体画卷,为本次嘉年华活动增光添彩。现场观众不时发出尖叫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瞬间刷爆朋友圈。

乐清夜景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近年来乐清锚定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总目标,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城市颜值越来越高,胜利塘未来新城建设、北大街有机更新、城中村征迁和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顺利实施,八大城市商圈、半马风情跑道、清和公园等一批新地标精彩亮相;生活品质越来越好,市域铁路S2线即将开通运营,30分钟城市通勤逐步实现,图书馆、文化馆、体育中心、非遗新馆等相继建成,“15分钟品质生活圈”愈发触手可及;群众获得感越来越强,本土大学加速创办,医共体、公办幼儿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多点开花,困难群众智慧帮扶模式不断升级,平安乐清建设蹄疾步稳、成功捧回省“一星平安金鼎”,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赵翔 郑巨利 梁琳 戚梅丽 朱洁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