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道浦东文化礼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时间:2023-12-22 21:00:00 来源 : 中国网 作者 : 滨江街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党员深化学习思想、敢作敢为敢先的意识。近日,温州市鹿城区滨江街道浦东文化礼堂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滨江街道供图

会上,浦东社区书记卓晓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践典型案例,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完善发展思路,从而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卓晓燕强调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对党的忠心,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结合本次主题分享交流体会,努力做到见行于学、见效于干。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意识到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坚定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将理论学习融入到生活与工作的方方面面,展现党员的先锋性、模范性。(滨江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