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道灰桥文化礼堂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 实干担当解难题”主题宣讲

时间:2023-12-22 20:00:00 来源 : 中国网 作者 : 滨江街道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近日,温州市鹿城区滨江街道灰桥文化礼堂展了“立足岗位做贡献,实干担当解难题”主题宣讲活动,灰桥社区书记李瑞主讲。

宣讲活动中 滨江街道供图

会议开始,李瑞为党员宣讲主题为《风云激荡二十载“八八战略”谋新篇》的专题党课。通俗直白地宣讲了:什么是“八八战略”、“八八战略”在温州等内容。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为题,给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全面推行“三方议事堂”工作法提升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水平的实施意见》等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灰桥社区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八八战略”的重要性和意义,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会后不少党员表示受益匪浅,会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的重要思想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滨江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