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虹桥镇举办因你而“虹”人才休闲游活动

时间:2024-02-27 16:42:4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陈海燕 王茂

虹桥镇举办因你而“虹”人才休闲游活动 乐清传媒集团供图

为营造尊才惜才的良好氛围,更好地礼敬人才、服务人才、关心人才需求。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温州乐清市虹桥镇举办因你而“虹”人才休闲游活动,诚邀20余名乐清高层次人才及家属游玩万清堂木雕博物馆和白马城市驿站。

高层次人才参观万清堂木雕博物馆 乐清传媒集团供图

活动第一站人才们来到万清堂木雕博物馆,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同时不经赞叹手工艺人的精湛技艺和百折不挠的工匠精神,感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饕餮盛宴。

活动第二站人才们抵达白马城驿站后,在老师的引导下参与书签制作体验,人才子女则领取游园卡参与猜灯谜、写福字等游园活动,大家其乐融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组织的关怀。最后,人才们围炉煮茶,在享用美食的同时相互交流,为虹桥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虹桥镇将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密切联系,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积极探索各种有创新形式、有深度内容的主题活动,系统优化人才服务,不断提升虹桥镇人才的获得感和归属感。(陈海燕 通讯员:王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