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三榆开元名都大酒店倾力打造商旅生活新风尚

时间:2020-05-29 16:24:0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日前,温州乐清市人社部门对温州三榆开元名都大酒店有限公司给予培训补贴。这是人社部门对该公司在疫情阶段开展员工培训工作的肯定。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很多人的生活,同样也给温州三榆开元名都大酒店带来压力和机遇。于是,在乐清市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的指导下,该酒店通过选择平台、拟定课表、录制并上传课程等环节,在3月15日半复工之际,为员工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和职业技能知识两大模块线上培训活动。酒店“因材施教”,将员工分为营销员、保安员、餐饮服务人员、住宿服务人员以及行政事务处理人员等五大工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业授课。培训期间,公司共有326位员工参与此次培训,人均超40培训课时,为巩固员工的相关知识以及检验线上培训的效果,在培训完成后酒店统一对五大工种进行了专业考核,保证员工能够安全复工,用更加专业的知识为宾客服务。

温州三榆开元名都大酒店由三榆集团投资建造,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的一家集餐饮、客房、娱乐、商务为一体,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豪华商务酒店。酒店坐落于山海相依的千年古镇——乐清虹桥,酒店面朝天元广场,紧邻购物中心,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总建筑面积达7.4万平方米,拥有355间高端配置、奢华典雅的客房(含16间行政套房,1间总统套房,1间皇家套房)。内设西式自助餐厅、大堂酒吧、商务中心、行政酒廊、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乒乓球室、台球室、室外网球场、美容美发室,致力于创造真实、独特、难忘的住客体验。此外45个中式包厢、9个不同规模的宴会厅及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4500余位宾客同时用餐。

据悉,该酒店倾心为客户打造商旅生活新风尚,轻松入住后可轻松享受来自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独特待客之道:榆咖啡西式自助餐厅汇聚国际美食,给客户开启一天能量;四季轩中餐厅带来精致细腻的餐食;伴着现场音乐演奏的榆酒廊大堂吧,是商务生活必不可少的地点。当霓虹灯冉冉升起,惊喜位于22楼的茗仕阁绽放,劳累后小憩,在这里品味熠熠生辉的夜景,尊享无限惬意。张弛有度的康体中心,拥有最新的健身器材及25m长的游泳池,可尽情舒展活力、放松身心。河滨公园是室外放松的绝佳地点,平静的流水、窃声的呵护、谆谆的关爱,使人在一天工作后重回生活的朴真。晚上回到优雅的客房,伴随着窗外静谧、川流不息的景致,渐渐进入甜美的梦乡。(中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