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梅为媒,以鱼会友!第二届“龙湾状元王鱼杨梅节”正式开幕

时间:2020-06-03 10:20:3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谢荣乐

初夏的龙湾,王鱼肥美,杨梅新熟。

6月2日,由温州市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状元街道党工委、状元街道办事处主办,中国移动龙湾分公司、龙湾文化馆协办的第二届“龙湾状元王鱼杨梅节”在状元文化公园拉开序幕。本届王鱼杨梅节以“‘鱼’你共享,‘梅’好时光”为主题,深度挖掘本地美食,打造舌尖上的龙湾。开幕式现场还发放杨梅采摘体验券、移动公司购机券、文旅纪念品、旅行社优惠线路等福利奖品,为初夏的龙湾增添了缤纷色彩。

(叶晓东/摄)

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说,本届龙湾状元王鱼杨梅节是龙湾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趋缓的情况下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提振文旅市场信心、促进居民放心消费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全省“诗画浙江·百县千碗”项目工程,深入挖掘龙湾美食资源,传承本地美食文化的具体行动。

以梅为媒,以鱼会友,状元王鱼杨梅节使龙湾美食与旅游实现了“联姻”,推动文旅、农旅消费升级,是龙湾传播美食文化、扩大招商引资、提升城市品位的一个重要载体,为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助力温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打造了一个重要平台。

开幕式后,由旅行团组织的百人采摘团到大岙溪开展杨梅采摘活动。本次开幕式活动共发放杨梅采摘券2000份。(中欣 谢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