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博士鞋业”获浙江省温州市A级纳税信用企业荣誉

时间:2020-09-18 14:19:5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推进“信用温州”建设和税收诚信体系建设,提高纳税人的纳税遵从度和荣誉感,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根据《浙江省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实施办法》规定,经温州市税务部门综合评定,温州市华伦博士鞋业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称号。

温州市华伦博士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鞋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主要经营中、高档真皮男女皮鞋。成立至今,一直活跃在广州,并以广州为中心大范围辐射全国。公司现有较强的仓储及物流配送能力,公司员工专业素质高,在市场营销、仓储及物流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

公司董事长姜国松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EMBA)高级研修班,兼任中国皮革协会常务理事、温州市皮革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温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温州市贴牌鞋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等职。他在经营过程中,不断学习国外先进制鞋生产工艺,将流行元素与鞋版、檀型匹配进行多次开发。推出系列政策措施,不断改进工艺,使得公司的“劳亿斯”品牌在行业内有口皆碑。

该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产品质量、产品格调、产品特质、产品价格及“劳亿斯”人敬业精神和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为后盾。多年来的宝贵经验造就了今日的华伦博士,从原料设计到生产包装,摸索出一套有自己特色的运营理念,逐步引入国外一流的生产技术,以及行业内最前沿的精湛工艺。“劳亿斯”一贯紧贴男鞋潮流,将受众面向追求摩登、审美独立的大都会男性,定位出时尚与实用的交汇点,并集合了多个原创特色的设计师品牌。时尚的设计、优质的用料、精湛的工艺以及严谨高效的营销架构与服务体系,以实力立足于中国市场。

华伦博士鞋业有限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坚持管理创新,创造了内部市场化的管理模式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企业创造利润、为员工创造利益的企业文化体系,被誉为民营改革的典范,民营鞋业中的一面旗帜。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温州市生产力促进奖”“全国制鞋业重点企业”“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ISO9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中国皮革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温州市皮革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温州市诚信示范企业”“温州市皮革行业诚信示范企业”“温州市鹿城区民营经济发展联合会理事单位”等荣誉。

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温州市华伦博士鞋业有限公司将全面贯彻“创新、敬业、自信、求实”的企业精神,以专业服务为经营理念,进一步调整公司管理结构,做好人力资源储备,同时以强大的经济实力、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协作态度,谋求与商场和客户的共同发展与进步。(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