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电气喜获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称号

时间:2020-09-22 16:02:38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推进税收诚信体系建设,提高纳税人的纳税遵从度和荣誉感,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依照《浙江省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实施办法》的文件规定,浙江税务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海纳电气有限公司喜获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称号。

海纳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温州乐清市。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箱变、开闭所、智能模块数据化中心机柜、电缆分接箱及高低压开关柜柜体等输配电控制设备,是中国工业协会会员企业,国家电力部定点生产高、低压配电柜企业。

公司拥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机械手、激光切割机、铜排全数控加工、钣金数控等几十台设备,整个生产过程全部实现数控化。目前主导产品有成套开闭所、箱式变电站、高低压成套及柜体等“海纳”品牌系列产品,并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居于国内领先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深受用户好评。为了让客户便于生产、节省成本,提供更好的服务,公司对外成套电气设备来料加工(OEM)。

人才是企业的根本,海纳通过内培外引,创新人才机制,锚定人才生产线建设新格局。不惜重金选材、用才、蓄才,为各种英才搭建施展的舞台。重视人力资源开发和综合素质培养,公司旗下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的管理和技术人才以及有丰富电力系统现场实践经验的专家。理论人才和实践人才相结合,为公司能生产出较好满足电气系统实际需要的实验设备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公司自创办以来,先后取得“中国配电柜十佳名优产品”“中国政府采购首选品牌”“中国银行等级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诚信民营企业”“浙江省质量信得过产品”“浙江省优秀企业”“乐清品牌建设先进单位”“乐清名牌产品”“明星企业”“乐清市名牌商标”等三十多项荣誉称号。海纳电气致力于中国电力现代化建设,打造有效的电力产业价值链,保持行业内的强势竞争力,生产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促进中国电力建设的繁荣。(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