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家!温州开出主题餐厅 助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

时间:2020-09-28 16:31:5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金圆圆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9月26日,温州市首家“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主题餐厅正式落户温州市鹿城区肯德基锦绣餐厅,这也是浙江省内首家“食安”主题餐厅,将助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

肯德基“食品安全科普基地”挂牌成立

当前,温州市正全力争创“食品安全城市”,该“食安”主题餐厅旨在以多元化、创新的平台形式,成为食品安全科普、食品安全宣传阵地。餐厅店内随处可见温州“食安”卫士觅觅的卡通形象与肯德基经典吉祥物奇奇一起传播“食安”知识的有趣场景,画框中可以看到均衡营养的健康知识,墙上是温州创城监管大事记和成效展,桌面上展示了外卖食品安全、校园食品安全等重点监管工作内容介绍,以及丰富的“食安”科普知识。

温州“食安”卫士觅觅与肯德基吉祥物奇奇在“食安”锦绣主题餐厅

据了解,百胜中国旗下的肯德基运营团队一直以来把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营养健康理念的宣导,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自2016年以来,百胜中国已开展了400余场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的宣教活动,丰富的活动形式获得了广大青少年的喜爱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认可,同时获得了“食品安全教育活动体验基地”的荣誉称号。

“食安”主题餐厅为温州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助力

今后,肯德基“食安”主题餐厅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参观,定期组织活动。相关主办方希望通过广大市民的一同参与,提升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氛围。(金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