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罗亿模具”荣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

时间:2020-10-22 10:36:2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近日,温州市罗亿模具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工作上再获喜人成果,公司顺利通过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获评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温州模具制造行业起源于上世纪30年代,是浙江最早生产模具的地区之一。改革开放初期,温州民营经济孕育发展,成千上万的模具师傅、钳工和其他机械技工相继下海参与模具制造,他们充当了推动“小商品,大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排头兵”。温州模具行业不但为温州轻工业的发展和繁荣立下了汗马功劳,也在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逐渐形成了初具规模、相对独立以及配套完善的产业体系。

罗亿模具作为新晋科技型中小企业,凭借过硬的研发实力,持续探索模具领域,为模具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能。据悉,罗亿模具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专业生产铸造模具、阀门模具、浇铸模具、失蜡模具、浇铸失蜡模具、中温射蜡模具等,产品种类涵盖阀门、泵、建筑五金、机械配件、汽摩配件、丝扣管件、五金工具等模具。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拥有独立铸造模具车间,利用目前国内外新的技术和工艺,汇集十余年来模具成熟的设计方案和制造工艺,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级技术精英。配有线切割、电脉冲、CNC加工中心、高速雕刻等多台加工设备,可以满足复杂的模具结构的设计及制造,从而保证了产品设计能力。同时引进科学管理体系,精益化流程,改进生产流程和流程中的每一道工序,提高劳动生产率,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

近年来,经过公司上下不断努力,公司建立了较先进的企业管理系统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在生产实践过程中,吸收了国内先进流量显示器结构及制造工艺,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公司负责人表示,罗亿模具将会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发展,以先进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管理体系,立足于行业前沿,致力于打造模具领域的一流企业。(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