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三服务”精准“把脉”解难题

时间:2020-11-16 14:07:0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企业智能化占比多少?”“销售渠道拓展得如何?”“品牌发展遇到什么困难?”......近日,温州市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所需,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希望企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练好内功,开拓国内市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曾瑞华一行在温州市蔚蓝眼镜有限公司,一边参观进生产车间,一边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时表示。同时,曾瑞华点赞企业智能化管理。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走进温州柏康眼镜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市场前景,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叮嘱相关部门、街道予以帮助解决。

在走访中,曾瑞华表示,要充分了解企业对需求,开展精准对口服务,通过与浙江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大中院校等建立从研发设计到售后服务终端全过程服务体系,将行业资源系统化整合,为企业研发设计、智能制造、品牌打造、线上营销和渠道拓展等提供系列服务。打造实用的精品,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助力瓯海眼镜小镇高质量发展。(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