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3500万套!正泰又一重大智能化项目开工

时间:2020-12-03 14:03:4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金信

只争朝夕加油干,奋战奋进再向上。10月23日上午,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温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正泰智能化能源量测产业园开工现场举行。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作重要讲话并宣布开工,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主持,乐清市委书记方晖,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发言。温州市发改委主任黄阳栩介绍温州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

“正泰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深化实施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的号召,聚焦节能减排与能源互联网建设,充分发挥在智慧能源领域的资源优势,加快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推动温州电气制造业转型升级,助力打造标志性产业链生态链。”南存辉在发言中表示。

正泰集团年产3500万套智能化能源量测设备项目是正泰投资的又一重大产业项目,也是温州加快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奋力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的示范引领性工程,属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中重点发展的“智能仪表”领域。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智能化能源量测设备产业基地。

据悉,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围绕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打造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战略枢纽,投资规模进一步提高,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项目质量进一步提升。

全省共有516个项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89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7亿元。其中温州市共有65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0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0亿元,主要聚焦新兴产业、城市建设、交通能源等领域。

正泰将组织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团队,制订严密的施工计划和扎实的安全防护措施,力争把正泰智能化能源量测产业园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和品牌工程,为温州加快打造世界级智能电气产业集群贡献力量。(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