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奇集团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项目建设进度达70%

时间:2020-12-07 10:49:5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金信

打包教玩具、粉刷外墙、室内精装修……据11月16日最新消息,桥下镇小京岙工业区的凯奇集团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项目建设进度达70%,2幢智能化车间初步建成并投产,后续设备陆续到位,并进行扫尾工作,将在6个月内完成。

在凯奇集团智能示范工厂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办公研发大楼、展示大楼已完成主体建筑建设,正进行后续的粉刷、装修工作。2幢智能化车间已经投用,技术人员正有条不紊的在各自岗位上操控自动化设备进行设备加工。据凯奇集团生产部经理朱宏章介绍,该园区车间严格按照工业4.0标准改造,集互联、数据、集成、创新跟转型于一体,冲压车间、喷涂车间、装配车间、焊接车间……各个车间精准协作,毫不怠慢。

据悉,凯奇集团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项目总投资2.6亿元,占地面积69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新建车间2幢,改建车间2幢,新建办公研发大楼1幢,新建展示厅大楼1幢。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6亿元,税收3500万元,成为年产3500套非标准定制智能教玩具生产基地。

凯奇集团创立于1995年,拥有上海、温州两大产业园区,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主打产品分为户外文旅、室内乐园、学前教育、儿童科学探索馆四大版块,从单一制造技术型企业向教育服务型文化公司转型,“凯奇”品牌已连续四年排名游乐行业榜首。凯奇集团积极打造智能示范工厂项目,引进全国最先进的教玩具智能化生产流水线,通过云制造、大数据、新兴物联网等技术交叉融合应用,实现“人、机、技、料、境”多维度融合。(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