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诚信 保双盈 永兴压铸配件以创新驱动企业走上高成长之路

时间:2020-12-08 16:02:0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随着我国汽车等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压铸模具产业被带动起来,各种压铸机配件也得到的大力的研发和运用。我国机械铸件正处于高速发展中,不断发展铸件技术,争取占领高端技术的自主研发和使用权,才能为我国铸件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铸件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机械化水平的提高。

近年来,政府相继一系列政策大力扶持国内压铸、铸造产业的发展,对新上压铸项目在行政审批上,简化程序,减少环节,实施畅通式的服务;对符合产业政策发展的压铸企业,尤其是在循环经济、安全生产、环保清洁生产和节能方面作出显着成效的,政府在税收体制上给予减免优惠,减少企业负担,促进企业发展。

温州市永兴压铸配件有限公司是五金压铸配件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精良、设备齐全。专业生产压铸机配件,如:热室压铸机料壶,锤头、钢令、射咀身、射咀头、发热套(饼)、熔料锅、锌、铝、镁合金熔解炉等热室压铸机配件;冷式压铸机柱塞头、料杯、射杆接头、给汤机勺、保护套、铜司等冷室压铸机配件。公司本着“诚信第一,追求卓越”的精神,竭尽所能,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公司始终秉持着以“质量为中心,用户为上帝”的原则,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把质量作为企业长期稳定发展之基础,在模具部,注塑部,压铸部均设有品质管控人员,并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公司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强化科学管理的同时,致力于工艺创新,强化管理下开发出一系列大型精密复杂模具,深受客户好评。

创新是企业发展之基。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生产团队,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模具研发,模具制造,压铸生产,精密机加工,电镀处理到交货等一站式优质服务。从设计开发到模具制造,产品加工,表面处理等每一个工序细节都有专人进行负责,力求以专业的态度,精湛的工艺满足客户的需求。

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公司以精选优良材料保证产品,以严格细节把控生产环节,不断加强产品的质量监管与检验。 近年来,公司凭着优秀的产品技术,得到了多家合作企业认可并与他们保持长久的良好合作关系,量身打造适合客户的压铸配件。公司始终奉行“品质决定价值,细节成就未来”的生产经营理念,订单响应快速,供货迅速快捷,保证货期准时。

未来,公司将继续本着“铸诚信,保双盈”的企业宗旨,持续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开发五金压铸配件新产品,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努力前行。(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