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公示 温州市瑞浦能源上榜

时间:2021-01-22 16:10:3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日前,浙江省经信厅发布第四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公示名单,温州市瑞浦能源公司名列其中。

瑞浦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世界500强企业青山实业结合自身丰富的矿产资源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投资布局的首家企业。该公司从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单体到系统应用的研发、生产、销售,专注于为新能源汽车动力及智慧电力储能提供优质解决方案。过去两年里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产品测试,在主流动力、储能市场上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已通过30余家企业的供应商体系审核,并被业内评为最具竞争力和极具潜力的锂电池企业。

据悉,为促进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温州市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培育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积极组织企业开展服务型制造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目前,温州市已累计获评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37家。(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