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贝心吉:萌娃闹新春 亲子公益行

时间:2021-02-03 10:24:3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温州市贝心吉幼儿园于2月2日至3日向公众敞开大门,开展“萌娃闹新春”游园会社会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贝心吉以红红火火的中国传统元素装点场地,并设计灌篮高手、障碍足球、动感平衡、巧匠工坊等趣味环节,充分调动了孩子的参与积极性,让他们能够感受到佳节的喜庆氛围。“我感觉自家孩子的动手能力与思考能力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还学会了团队合作,可以说是收获很多。”在场的一位家长说。

“在正月的初八、初九,我们还将继续举办系列新春游园活动,届时欢迎更多的市民朋友前来参加。”贝心吉幼儿园负责人说。据悉,贝心吉幼儿园是一所采用英国学前教育EYFS体系的双语幼儿园,虽然在温州办学时间不长,但该机构热心公益,自去年12月份起,先后举办了“广场亲子游戏互动”“森林教育体验”等社会活动和“现代幼教理念”“幼儿膳食营养与健康”等系列公益讲座,推广科学教育模式,为温州市民的“亲子生活”增色添彩。(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