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福彩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时间:2021-02-04 15:10: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钟声

2月2日下午,温州市福彩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中心书记、主任林开县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林开县对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全体员工要主动作为。一是要统一思想,具备创建和参与意识,二是要统筹兼顾,抓好落实,争取创建工作能够圆满成功。

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2020年度述职报告。今年以来,中心中层干部发挥主力军作用,带头积极开展下基层“五个一”助点活动,亮点纷呈,全员比学赶超氛围浓厚。为表扬优秀先进,激励全员向先进看齐,会上全国优秀营销管理员李泉同志分享了《一个市场管理员的领悟》。全体职工向身边榜样学习,从小事做起,敢于担当,助推福彩事业发展。最后,会议对岁末年初工作进行安排。针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安全工作,要抓好疫情管控,要做到管理不放松,防控不松懈;要抓好安全工作,及时防范风险、明确职责、抓实抓细抓到位。(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