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福彩中心开展福彩小课堂——“欢乐祥和迎新春”主题花艺培训活动

时间:2021-02-04 15:4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钟声

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感受美、欣赏美的水平,2月3日晚,温州市福彩中心工会特组织开展福彩小课堂——“欢乐祥和迎新春”主题花艺培训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让职工们在DIY插花过程中,欣赏到花的自然美,体验人与艺术的交流,陶冶情操并提升文化修养。

此次活动特邀有多年插花经验的专业花艺师姜露露,现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大家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不时地跟老师探讨,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发挥自己“现学现用”技能,制作属于自己的花束。“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道是中国传统中一门修身养性的生活艺术。此次活动为平时忙于工作又接触不到专业老师的职工们提供了很好的契机,在让大家快乐工作、开心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干事热情,激励大家新年再创佳绩。(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