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金溪是家!金溪总商会换届大会,李秀业连任会长

时间:2021-04-07 15:56:3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金圆圆

“世界很大,金溪是家”,2021年4月6日,金溪(全国)总商会换届暨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将在铂尔曼酒店举行,金溪籍企业家、乡贤能人近300人参加,选举产生了金溪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金园园/摄

换届会议上,李秀业连任金溪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当选金溪镇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会长。对于金溪商会接下来的工作,李秀业表示,改革开放以来金溪人走南闯北,闯荡天下,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经商创业,在中国棉纺业、钟表业、化妆品业、电商业等领域闯出了一片天地。金溪(全国)总商会、乡贤联谊会将继续围绕“共融、共创、共享”的理念做好自身建设,共同写好“乡贤助力”文章,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

据悉,金溪镇商会成立于2018年2月13日,是永嘉县工商联、永嘉县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金溪镇工商业界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据不完全统计,三年来商会同仁为家乡各类建设事业捐资逾2500万元,为建设金溪镇的“东瓯绿谷、灵秀金溪”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希望金溪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扮演好角色,发挥好作用,”永嘉县工商联书记徐时斌在会上说。他勉励金溪商会用自己的境界和情怀、智慧和力量,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为永嘉商会改革增添新的特色和亮点,为全域商会创新发展贡献金溪商会的力量。

会上,金溪商会汇报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届监事会财务收支报告,审议通过《金溪新乡贤联谊会章程》、《金溪新乡贤联谊会理事选举办法》等文件。(金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