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创新占据市场高地 海呐阀门用品质发声

时间:2021-04-09 16:33:3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温州永嘉是国内最重要的泵阀生产基地之一,素有“中国泵阀之乡”之称,共有泵阀企业2300多家、占全国的30%。位于永嘉县颐北镇安丰工业区的浙江海呐阀门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阀门制造企业。

图源:浙江海呐阀门有限公司

据悉,海呐阀门主要生产球阀、浮动球阀、固定球阀、锻钢球阀、焊接球阀、偏心半球阀、卸灰球阀(喷煤球阀)、高温高压球阀等系列产品,具有结构合理,制作工艺精湛,规格齐全,质量稳定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市政等领域。

近年来,随着永嘉阀门产业的不断转大,行业内比拼新产品、新技术的氛围也逐渐浓郁。海呐阀门就在科技进步上下足了功夫——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加工设备和技术人才;学习世界先进的CIMATRON三维CAD、CAM、CAE、FMS等研究设计、生产管理软件系统及ERP管理,;产品采用ANSI、BS、DIN、NF、JIS、GB、IB等国内外先进标准设计制造。参照国外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及生产标准,海呐阀门还为特殊客户不断研发新产品。初步形成了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技术体系。

图源:浙江海呐阀门有限公司

目前,海呐阀门已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秉承“全心全意”的服务理念,贯彻“以客户为关注焦点”的原则的前提下,海呐阀门建立了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服务体系,在现有销售服务网络的基础上,利用信息化手段完善客户关系管理,对客户实行不间断跟踪服务,及时收集市场信息,准确掌握顾客需求,全方位的向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海呐阀门进入快速发展的良性循环,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并出口至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展望未来,海呐阀门将以更新、更高的产品开发制造和全面服务立足本土,辅射全球营销网络体系,确保品牌向未来无限延伸,开启“海呐”品牌新纪元。(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