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做实事 岩头成立古镇文化宣传代言人

时间:2021-05-12 16:13:3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徐彬彬

为更好宣传永嘉县岩头古镇文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岩头古镇文化宣传代言人成立仪式在丽水街举行。

徐彬彬/摄

成立仪式现场,198位文化宣传代言人整齐站立,摆出百年队形,4位代表站在队前举着党旗,其余代言人挥着小国旗,集体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进行入队宣誓。随后,还为谢文东、周娟、汪筱芳等13人颁发了岩头镇文化宣传顾问老师聘书,他们将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岩头文化宣传做出自己的贡献。

郑高华/摄

仪式结束后,文化宣传代言人分为10支小分队深入重走红军路沿线各村进行人员及活动的提前部署,入户宣传岩头文化,传递绿色环境理念。接下来,岩头古镇文化宣传代言人队伍将作为岩头镇文化宣传的基础性队伍,做到学史力行守初心,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宣传岩头文化。(徐彬彬)